I M SINGING

Friday, July 2, 2010

Chapter 8

她怎样害死她?
江海轩这句话像诅咒版的回响在我耳边。
樱樱跟江海轩以前是朋友吗?

好烦好烦。。。
樱樱家。
“你为什么来?我不想见到你。”樱樱的声音很冷,但是至少她有让我进来,我什么都不介意。
“你跟江海轩发生过什么事吗?”我小心翼翼地说,怕说错话。

“妳。。想起了。。?”樱樱的脸上写上了惊讶的两个字。

我想起了?什么东西?

“什么啊?”

“你怎样知道的?怎样知道的!!!”

“江江。。。。海轩。。。。说的。。。”

呜呜。。。。樱樱不知怎么了开始的哭。。。

“他知道了。他知道了。”樱樱嘴里重复的吐出这四个字。

离开时,我是真的不想离开的。但是,樱樱一直催我走。。。

我想起什么了?他知道什么了?

“小姐,你终于回来了。。”瑶管家满脸的放心。说真的,有时我会把瑶管家误认以为是妈妈。

“嗯,瑶管家,最近发生很多很多事情。。。我的头脑很乱!”

“樱樱的事情吗?”

“不知她的事情。。。这次连江海轩也卷进来了。。。”

“海轩???????他?”

“一个说他恨她,一个又爱他。然后。。。樱樱问我是不是想起什么了。她又好像说海轩知道了。。最烦的是,没有江海轩的陪伴,我真的很闷。。。我不想因为樱樱与海轩像绝交似的。。”

“其实一切都是你们自己造成的。你如果认为谁比较重要,你就跟谁做朋友啊。。。”

“可是。。我们造成什么了?”

“小姐,老爷吩咐我保密的。我不能说。但是我告诉你,江海轩的出现以及樱樱的改变不是偶然的。”

不是偶然的?瑶管家呀瑶管家,我的心被你弄乱了!

----------------------------------
绿油油的草地,紫粉红的墙,以前我总觉得学校很美很美,现在却很丑很丑。。

我心不在焉地走,没注意到脚前的大石头。

当我注意到时,“啊呀呀!”我的身体往前倒,要与地板亲一下时,江海轩的身影闪到我眼前,及时的扶着了我。我突然有点感动。

“你差点上演狗吃屎咯。。”宋宇在一旁幸灾乐祸。

“谢谢哦,江海轩。”这只是感谢,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被电的感觉。

“没关系。放学后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那个地方是个小花园,很美的一座花园。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我认为已经可以开花店了。

“美吧?这是我自己建的秘密花园,这座花园代表我的梦想。”

“梦想?那你为什么带我来?”

“你是我的梦想呀。羽恩,之前我并不知道自己喜欢妳,但是这几天妳不理我之后,我才发觉到自己喜欢妳了。羽恩,我喜欢妳。”江海轩干吗突然讲将感性的话,我被炸到了。

“呵呵,你是找我练习的吗?”

“羽恩,我是认真的。接受我,可以吗?”他的眼睛可以看到他的真诚,但是很突然。

我点点头,被他的诚意感动了。这感觉好似不是第一次,好像发生过。

“谢谢你,羽恩。”他激动地抱住了我。

这拥抱,代表我们爱情的开始。这拥抱,代表他很喜欢我。这拥抱,代表了他的在乎。

这晚,我又失眠了。第一次失眠是为了黑黑,第二次是樱樱,第三次竟然是海轩。

我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很喜欢他。我怕自己伤害到他这样的男孩。我害怕樱樱的威胁。

“恩,好了吗?”

轩在一旁催促。不是我要搞肉麻搞亲密,是海轩要求叫对方将的,他说比较亲切。

“好了好了。”从昨天那晚起,他就坚持要陪我上学,放学。。。

“羽恩,海轩,你们终于和好了?”唐星是第一个蹦出来的。

“是啊。”轩他强着回答,手紧紧地握着我的手。糟糕,难怪我觉得今天一边的手特别温暖啦。
嘻嘻。。。。

我一直努力抽回我的手,被唐星看到就不好了。p/s其它人看到也没什么好。

“咦,海轩你干吗牵着我家羽恩的手?!恋爱啦?”

“是啊是啊。。”海轩还在陪笑。。。人家脸红了。。

“我家的羽恩终于有人要领养了。。我还以为没有人要替我养她。。”唐星假装擦眼泪。

汗。。。我及时是她家的小孩了。她将讲好像没人要我将。。

“轩,走啦。。。”我拉着他的手往外拉。。

很丢脸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