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Tuesday, July 20, 2010

Chapter 15

隔天,羽恩坚持到学校上课。她没去学校一星期了,有些担心自己的功课跟不上。

一大早醒来,梳洗、吃早餐后。。。
“瑶管家,再见!”

“小姐,小心点哦!”

躺在医院那么久,都快闷死她了。现在能呼吸新鲜的空气,整个人感觉都特别舒爽!踏着轻快的脚步,很快地抵达学校。

“羽恩,早啊!”汶轩不知从哪冒出来。

“早!你为什么在这里啊?”

“不能吗?你忘记了我也在这里读书的啊?”

“对厚。”说真的,羽恩忘了。

汶轩陪着羽恩上班。

“谢谢你,再见。”羽恩道谢。汶轩点了点头,微微一笑,离开羽恩的班。

海轩看到羽恩来了,本来的着急转成放心。羽恩则以为海轩生气,索性不理他,但还是坐在他旁边。

“咳咳。。。恩,妳去了哪里?”

羽恩假装没听到,没理会海轩。她不知为何生气他那天为什么不等她。

“恩,妳怎么了?”

海轩一直吵着羽恩,弄得羽恩不耐烦。

“我怎么了?先问你自己怎么了才说。”她那冷冷的口气,差点冻死海轩。

海轩心里很不明白。为什么羽恩变成另一个人?她消失的那个星期发生了什么事?

一整天下来,海轩无心上课,一直想着羽恩的话。。。

放学。
“恩,妳怎么了?妳讨厌我?”海轩把羽恩拉到较学校偏僻的地方谈话。

“对,讨厌你!就是因为你!”羽恩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生气。

“讨厌我?”听到这句话,心碎了。他那么喜欢她,她却讨厌他?

“对!江海轩你听不明白吗?还有,我们分手吧!你这小气鬼!”羽恩转身,头也不会地离开了。

海轩看着羽恩离开,嘴里喃喃不语。。

“分手。分手。。为什么妳讲得如此容易?为什么!恩,妳告诉我啊!”

回到家看到哥哥汶轩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海轩也坐了下来。

汶轩观察到海轩的脸色很苍白,尽管自己是多么地讨厌弟弟抢自己喜欢的东西,他还是关心他。
就像羽恩。他很喜欢羽恩,但是羽恩喜欢的是他弟弟,他不介意。但是,他弟弟,海轩却伤了羽恩。他只恨弟弟伤了自己深爱的女生。紫凝也是如此。

不管怎样,他们有个共同点,就是讨厌崔樱樱。

“你怎么了?脸色那么差。”

“哥。。。你知道羽恩为什么变吗?”原来是因为羽恩。。。

“因为你啊。”天知道羽恩是个温柔的女孩,是你让她对你冷漠。汶轩心想。

“我?她也是这么说。我没惹他生气,她还说她讨厌我。。。”海轩说着,哭了。

汶轩不语。他犹豫着该不该说出来。

--------------------
“嘿,羽恩!”

“星,什么事呀?”

“听说妳与海轩分手了?”

说到这,羽恩有一点点地难过。“嗯。”

“哎,平时你们都那么幸福,都不知道妳为什么消失一个星期,就分手了。。。”

“那一个星期我在医院啦。。。出了车祸.”

“有没有事?”

“不知道。。。应该没有吧。”
————————————————————
这几天,羽恩跟金恬敏很要好。

主因是因为他们都是感情受到创伤的人。。都在悲伤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