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Tuesday, July 6, 2010

Chapter 9

今天的学校特别特别的不一样!

平时讨厌的保安叔叔今天特别帅、学校里的东西特别美、成天在校门口的野狗好可爱!!!

我猜我大概是疯了。

“小恩恩,你没有跟江海轩一起对吧?我知道你一定很喜欢我的,一定喜欢我的!”宋宇哭哭嚷嚷,好像被人抛弃的小孩子。

“哈哈,哈哈~没有。”我只能说,宋宇这个人被他缠上很惨的。

“妳那么喜欢我,跟我一起好不好?好不好?”汗。。。

“宋宇先生,你好像搞错了。这位小姐你不要对她有什么希望,因为她喜欢的是我!”轩这家伙。。。

全班的人马上转过头来看我们。轩。。。干吗在大庭广众讲那么。。。

“羽恩,有人找妳!”唐星大声地喊道,认为我是聋的吗?

那个人是个蛮帅的男生。不要认为我是花心的女生,我只是实话实说、形容他人的外貌而已。

“我们放学后见,我来这边找妳。”说完,他就走了。

-------------------------
“你是谁啊?”这个陌生的男生带我到学校的大草原。

学校的大草原很美,但是没什么人,尤其是放学时。

“你不用知道我是谁,我来是跟你说海轩的事情的。”

“海轩?你怎样知道他是谁?”这男生好厉害。

“汶轩。海轩的哥哥。”

“那你找我干什么?”海轩的哥哥有什么事找我?

“我是劝妳放弃海轩的,因为妳~只不过是一个代替品。”代替品,这个人干吗一直说奇怪的话?

“你可以告诉我原因吗?”我搞不懂,我怎么无端端地被人说是代替品?!

“只要妳认清事实。”

“说!”废话那么多干吗?!

“海轩曾经交过一个女朋友。”他停了一下,又继续说。“他们俩几乎每一天都一起,而且非常幸福。但是,另一个女生插进了这个恋情搞破坏。那个女生,就是妳的好朋友---崔樱樱!”他越说越激动。

“樱樱,怎么可能?我怎么不知道?”

“崔樱樱想尽了办法破坏他们之间的感情。再加上,崔樱樱也是那个女生的好朋友。她完全不知道崔樱樱自导自演的一切事情!海轩很生气,找了崔樱樱问清楚她到底想要什么。但是,却被那个女生看到了。”

“然后呢?”我是有一点不相信樱樱是那么坏的女生,毕竟说话的不是我非常认识的人。

“那个女生误以为海轩一脚踏两船,因为她看到的角度是他们好像在接吻。她就提出分手,崔樱樱那家伙一直在旁加油加醋,又很不幸的,那女生并没有看到那个她误以为海轩吻的女生是樱樱。。。”

“他们真的分手了?”

“是分手了,但是海轩一直找机会解释,樱樱就一直阻止。但是,那女生最后还是与海轩重新开始。”

“为什么?”

“因为那女生也是很爱海轩的啊!在同一天,崔樱樱眼见她的事情很快被揭开了,她就决定做一些事情。”

“她约了那个女生出去,当天,那女生出了车祸。我及海轩不知道樱樱是不是故意的,但是那女生头脑受到了严重的打击,片体鳞伤。崔樱樱呢,则只是轻微的外皮伤。那个女生好像也因为那件事情失忆了。”

“海轩应该是很痛苦?”

“是啊!他想尽了办法让那女生恢复记忆。不料,隔天她‘人间消失’了。”

人间消失?有那么荒唐的事情吗?

“怎么可能?”我只能这样说。

“听说她出院了。也有人说他死了。我们并不知道事情的真相。而且樱樱也是同天消失的。接下来的几年,海轩看起来好像没什么问题,但是他几乎天天都在思念那个女生。直到他遇到你,他把妳当成是她。”

“所以你的意思是他喜欢的不是我。我在他眼里只不过是那女生的替身?”这是个很伤心的事实。

“对。他也许没发觉到他把妳当成了替身。。”

“那。。。”我正想继续问下去,汶轩,也就是海轩的哥哥摆了摆手,示意要离开了。

“有什么事来找我,我有事要忙,再见。”他给了我他的电话号码。

这个男生告诉我的事真的吗?

我的头脑很乱,我需要时间冷静。

冷静,冷静!

倪羽恩,相信他的话吧!然后学柯南去破解每一个谜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