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Friday, July 9, 2010

Chapter 11

我们手牵着手,聊得好开心。


“恩,答应我一件事好不好?”轩突然说。


“说。”

“不要离开我好不好。不要像上次突然地消失,我找你找得好久也好辛苦。。”

他又在把我当成她了。以前他总是对我说出奇奇怪怪的话,我明白了,那些是他对她想说的话。

“轩。。。。发生什么事了?”我要他对我坦白。

“没事。。。”

“告诉我能吗?”

“好,妳先答应我不要离开我,好吗?”他在恳求我。

拜托,不要流出那种眼神。。。我会心软的。

“好,只要你说出来。”

“我哥上个星期提醒了我不要伤害妳。他说妳不是她。有时,我会把妳当成她,但,相信我,我对妳是真心的。只要妳愿意给我时间,我不会让妳伤心的。”

“其实,我知道一切了。你哥告诉了我了,只是我想亲耳听你说。”


他紧紧地抱住了我,嘴里慢慢吐出几个字。“谢谢你给我机会。”

学校。
“班长!班长!”某人叫得很仓促。

“什么?”我回答。

“老师。。。老师!叫妳。。管好班里的秩序!哈哈哈哈。”厚,我被整了啦。

我索性不理那个人。哼,我记住你了!

班里很清洁。嗯,值日生每偷懒。班里很安静,表示我很有威严,好。只不过好像有人在哭。

“同学,不要哭了啦。”我最怕别人哭了。

她反而越哭越凄凉。我是不是说错什么了?

“同学,哭了眼睛会像金鱼眼哦。”全班送我一记卫生眼。我不会安慰人啦。

“恩恩,恬敏哭是因为与她的爱人分手啦。。。哈哈哈。”唐星,妳好像在幸灾乐祸叻。。。没良心的家伙。

恬敏与函圣分手了?他们应该是不会的啊。。。他们俩很幸福的耶。。。

“羽恩。我该怎么办?呜呜呜。。。”恬敏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平时的形象全都毁了。

“释怀吧。。。。分手也分了,妳就潇洒的说再见吧。妳这样哭哭啼啼是没用的。对过去说拜拜,向未来挥手!”我不知道自己会说得那么好! 

“恩恩,妳终于说句人话了!”唐星啊唐星,妳的意思是我平时是说鬼话啦?轰!

过后,老师进班教书了。一句话,闷!但是,还是要听。听了整整三小时的催眠曲,哦耶,可以吃东西了!

“小恩恩,走咯!”宋宇拉着我的手往外走。。宋宇每天都那么少根筋。。。

“呵呵”救命啊~星,我平时对你那么好,好歹这次帮帮我呀。。。

“宋先生。。她已经与我约好了!”轩,感谢感谢!

“是吗?你几乎每天都霸着小恩恩叻!!!让我一次嘛。。。”== 神经病,大男生还撒娇。

“不能,她是我的。”说完,轩拉开我们的手,然后握住我的手,离开。

宋宇一直在原地跺脚。。。“江海轩,倪羽恩是我的!”

---------------------------
“A餐两份。”

“好,四令吉,谢谢。”

轩付钱后,一边手捧着两份餐点,一边手拉着我。

“吃。”

“哈?!轩,那么多。。吃不完。。。”

“妳太轻了。。吃多一点比较正常。。”

“不要~~!!你帮我吃掉一半好不好?”

“不能。没得商量,就这样决定。”轩及时那么狠心了?

我吃得很辛苦。平时吃饭时件很快乐的事,现在却是折磨人。。

这样维持了好几天,数多餐。。。

“哈哈,恩,果然不辜负我的期望,妳有点进步了。”什么啊?我成绩及时进步啊?

“虾米?(台语)”

“妳看妳不再是那么干巴巴了。”是指我肥了吗?老天!

“为了庆祝我们幸福一个月,后天我们去玩吧!”

“真的吗?”

“嗯,后天乖乖在家等我。我来接妳。到妳家了。”

我们道别后,我一直想后天他会带我到哪里玩。。。

我好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