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Tuesday, July 13, 2010

Chapter 13

看着羽恩血流满身的样子,汶轩心疼。

羽恩这个样子很像那个女孩两年前出车祸时,也是这个模样。

羽恩的额头一直流着血。。。身体满是伤痕。。

“这女孩在紧急且危险状态,需要马上动手术,但需要家属的签名允许。”到了医院,医生跟汶轩说。

“我是她的表哥,可以签名吗?”

“嗯。。。可以。”医生考虑三秒钟,点头。

汶轩通知了瑶管家,羽恩的管家到医院。
-------------------------------------------------------
“小姐为什么会成这个样子?”瑶管家第一个反应就是这样。

“我也不知道,我路过,看见一堆人围着,去看看,哪知道看到羽恩。”

“你说!你说!为什么同样的事情会连续发生在小姐身上?小姐为什么那么可怜?”

“同样?连续?”汶轩的脑里问号一堆。

“没事。”瑶管家发现自己差点说出秘密,连忙住口。

手术室的门打开,护士推着羽恩出来。

“小姐怎么样?”

“手术成功,但是那位小姐头部受到强烈的撞击,也许会有血块在里面。”

羽恩躺在病床上,汶轩坐在一旁,看着她。

“哎。。为什么不是我?为什么是弟弟?羽恩,妳醒醒吧。。让我给妳幸福。。”汶轩说了几句话,离开。

在房外的瑶管家听得一清二楚。“男孩,可以隐瞒这件事情,不要让任何人知道?”

“我也想隐瞒。既然妳都这么说,那就这样吧。我要走了。”

------------------------------------------------------------
海轩在羽恩的家外面等了很久,不见羽恩的人。

她在干什么?

昨天他留下来等她,去了一趟厕所,回来等了一个小时,还是等不到羽恩。

现在,等了快两小时,羽恩也还没出现。拿出了电话,按了那熟悉的号码。

[此电话不能拔通。。。。]她的手机也在关机状态。

是不是她忘记了?还是她根本不重视?海轩愈想愈生气,回家。

昨天下午,羽恩还作弄了他与唐星在草场碰面,害汶轩被唐星缠了整个下午,但是他不生气。哪知送走唐星的回家路上,发现了羽恩。这是所谓的巧合吗?还是上天安排这一切?

一个星期后。
海轩望着旁边的位置,这位置空了一个星期,却没人知道她的消息。

没有人料到,樱樱知道一切。

“唐星,妳知道羽恩发生什么事吗?”
“不知道。”

“宋宇,你知道羽恩发生什么事吗?”
“知道!”
“她发生什么事了?”
“没来学校。”== 问了白问

海轩向羽恩的好朋友打听了羽恩的消息,却没有结果。不会是羽恩当天迟醒,然后没看到他,生气了不来学校一个星期?不会!羽恩不会这样做的。。。

还是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呸呸呸!不能诅咒她。

但是,羽恩怎么了?

海轩心底的谜还是没有揭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