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Tuesday, July 6, 2010

Chapter 10

纸上的数字,手了的手机。


犹豫,我该不该打呢?还是直接问轩?但是会不会让他想起那件伤心的往事?

“喂?”电话里传来江汶轩的声音。

“我们可以再见个面吗?”反正我们是邻居,应该不会不方便吧。。。

“嗯,没问题。”

我们在学校外的河边,也就是休闲公园见面。

“妳找我什么事啊?”他先开口。

“我想问你轩。。海轩的事情。。。”

“说。我记得昨天跟你说了吧。 ”

“对。海轩为什么会把我当她的代替品?”

“妳与她很像。不论是外貌、性格都一模一样!”

性格,外貌,怎么这个世界有我的‘另体’?我不相信!所以说,海轩把我当成了她,不是羽恩。他给我的爱不属于我的,是属于她的。。。

回到家,我没有力气了。我花尽了所有的力气、勇气接受这残酷的事实。

轩,为什么你明明不喜欢我却说喜欢我?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好,让我喜欢你呢?为什么当我喜欢你时,却知道你对我所有的一切不属于我的呢?

我好想自私的把这不属于他对我的喜欢自己当作是我的。

‘我爱你。。我爱你。。。’这电话铃声响了,轩特地调的。我知道,我知道,他不喜欢我。。。我还是接了电话。

“恩,妳没事吧?我还以为妳出事了。。。那么就才接电话。。。”

“没事。。。”怎么可能没事?我的心很痛。。。。

“妳是不是生病了?”这些关心都不属于我的。。。

“轩,我想。。”分手,这两个字,我没勇气吐出来。

“妳想怎么了?”轩的语气好温柔。。

我不舍得放弃。。但是这不属于我的!要是当时汶轩找我时,轩没有帮老师拿书,他一定阻止我的!我也不会听到那么多。。。我该相信汶轩的话吗?我还没调查真正的实情,我该放弃吗?

“没事。”我马上结束这通话。 害怕、不安。。。

轩一直连续打电话,我把手机关机。过后,他带我家找我。我不能心软、我不能开门。。这是他对她的关爱,不是我的。我看得出轩是多么喜欢她!我好羡慕,好羡慕,她能拥有轩的爱。

樱樱知道一切真相!她一定知道的!我突然间想到樱樱。。但是我不想从她口中知道真相。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想不起我以前与樱樱的回忆。。樱樱从小跟我在一起也是别人告诉我的。。。

“小姐,你是不是不舒服?脸色那么难看。。”瑶管家及时进来我的房间了。。

“瑶管家,妳照顾我那么久,妳一定知道一些事情!”瑶管家从小就照顾我到现在,她也是照顾樱樱那么久。。。

“小姐,我会尽量帮妳的,妳想知道什么?”

“樱樱的往事。”

“妳想起了?妳怎么想知道?”瑶管家的脸明显写着 [不可能] 三个字。

我知道,瑶管家隐瞒了我一些东西。

“可以说出来吗?这关系到我的幸福。。。”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哭,眼泪一滴滴地落下来。

“对不起,小姐。我不想隐瞒这一切的。其实,樱樱两年前。。也就是你们才15岁喜欢上一个她不能喜欢的一个男孩。”

“所以?”这些我都知道。。。这些不是假的。。。

“那个男孩有了自己喜欢的女孩,他也跟那个女孩谈了两场恋爱。。但是他们还是分开了,因为樱樱造成的。樱樱不能控制自己对他的喜欢,毕竟她喜欢那个男孩很久了,应该是从小学开始的,那个男孩也是喜欢那个女孩很久了。其实,那个女孩是樱樱的好朋友。樱樱开始破坏他们的恋情,直到两年前的车祸,他们才分开。樱樱随着那个女孩离开那个地方。”

为什么两年前的事情我什么都不记得??“然后呢。。”

“他们就是这样分开的。那个女孩现在不知道是幸福还是伤心。而,樱樱跟那个男孩再次碰面了。”

“他是江海轩吗?”

“是,而这次妳与海轩的爱情,也可以说是属于妳的、也可能不属于妳的。”本来就不属于我的。。。

我知道了,汶轩并没欺骗我。但是,我还是不知道那女孩是谁。瑶管家之说‘他们其实早就找到对方了。’

那女孩是谁,我猜只有轩及樱樱能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