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Sunday, July 18, 2010

Chapter 14

走入自己的‘梦想花园’,看着自己种的花花草草,平时自己看了心情很好,现在只觉得是一堆废物。这座花园带来了许多故事,曾经给他带来了两次梦想。或许他自己不配拥有梦想吧,才让梦想一一破碎。相信以后,这是个荒废了的花园。

坐在木凳上,海轩回想着第一次带他这一生难忘的女孩来到这地方的情景。
“为什么带我来这里呀?”

“妳说美不美啊?这可是我的心血哦~只有特别的人才能看的。”

当时海轩的这句话,让那女孩脸红了。

第二次,是带羽恩来这里告诉她他是多么地喜欢她。他很珍惜彼此一起的时间,很用心很努力的爱她,结果呢?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羽恩无辜失踪了。

“紫凝。。回来好吗?不要玩抓迷藏了好不好?”海轩不管说了几遍,喊了几次都没有用。
紫凝,就是海轩的初恋情人。

“这么久了,还忘不了吗?”海轩顿时清醒了过来,这声音。。是他这辈子最讨厌听到的。

“崔樱樱!妳为什么来到这里?跟踪我吗?”

“不能吗?我跟你说,不管是紫凝还是羽恩,他们都配不上你!只有我,只有我!”

“够了!妳走好吗?算我求妳。还有,不是我没警告你,不能说紫凝或羽恩的坏话!”

“紫凝。。她放弃你了,到外国有了个新的对象。。。。”

“住嘴!妳走!妳走!”

“不要自欺欺人了。”樱樱说完,离开。

一滴滴眼泪落下,海轩不能控制。不管哭了多少次,还是有苦涩的感觉,比咖啡还苦。不知道自己尝了多少次,一次又一次。。。
--------------------------------------------------------
昏迷了整整一星期,羽恩终于醒了。她既不是睡美人,得到了王子的吻才醒来,而是。。。stop!paiseh..我废话很多。。

“小姐,要吃点东西吗?”

“不用,谢谢。汶轩,你怎么在这里?”

“看妳的啊,不然做什么?”

他们聊了整个早上,却没有提到海轩。他们都知道,谈到海轩只会让对方都不开心。

*这章很短,不要介意。
作者没时间写了,大家见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