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Thursday, July 29, 2010

Chapter 16

微微透明的蓝色天空飘着小白云,微风带着丝丝凉意,轻轻地吹着树上的叶子,发出沙沙声。阳光透过树叶的间隙洒下来,调皮地在宽阔的人行道上制造出跳动的影子。

走过校园,到了课室。

坐在教室里,海轩烦躁地抓了抓头,重重地叹了口气,有气无力地托着下巴,衍生空茫地看着讲台上的老师,只见老师的嘴一张一合,但他说的话却一句也飘不进海轩的耳朵,耳边回荡着羽恩前天的那句话。。。“我们分手吧!”

“好残忍!妳很残忍!丢下了我。。。”海轩嘴里小声地吐出这几个字。

自从分手后,羽恩与樱樱换位。樱樱看着海轩的模样,这不是第一次了。。。

“你不要再伤心了,她不值得你伤心。”樱樱只能这样说。

“闭嘴!一定是妳!对吧?虽然我不知道羽恩消失的那个星期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我知道妳计划好的!”

“不是。。。”樱樱把鼻子顶得高高的。

“不是?!骗鬼!只有妳才会这样做。”

说完,海轩离开了座位,跑到后面几排坐。

[我这样做是不是错呢?]樱樱心里反复地想着。

------------------------------------------------------
“与函圣和好了吗?”虽然自己也失恋了,但是也顾一下朋友的情况。

“没。。。”金恬敏虚弱地说着。

“哎。。。”只能叹气还能做什么呢?

“函圣他不要我了,他变心了。。。”

“你们一起了那么久。。。”

“这又能说什么?证明什么?现在只能看到他变心了!跟另一个女生在一起了!”

“谁?虽然说什么都不能证明,但你们好歹也幸福那么长的时间了。。。”

“崔樱樱!!!她这个狐狸精!知道函圣是我的还勾引他!!!看到她简直是反胃口!”恬敏不知道自己说话的声量很大,班上全都听见了。

樱樱当然也知道恬敏在骂他,班上的同学哄堂大笑,全对樱樱指指点点。

樱樱忍不住,指着恬敏大声地说:“呸!妳以为只有妳反胃口!函圣说妳倒胃口才甩了妳跟我在一起的,妳不爽也不能这样大声无赖我,知道吗!!!”

恬敏被樱樱突如其来的讽刺,眼里的泪水全都冲了出来,趴在桌上大哭起来。

“狐狸精!妳弄哭我们的公主了!”仰慕恬敏的男生大堆地围着樱樱,准备打人的一副凶样。

还好老师及时进班,才导致没有‘伤人事件’发生。看好戏的同学纷纷离去,只能感叹自己错过一场好戏。

“倪羽恩,妳身为班长的,怎么没顾好班上的秩序!让同学那么的胡来!”糟了,羽恩知道大事不妙。。。老师大发雷霆了。。。

“恬敏哭了,我急着安慰她,没注意到那些男同学对樱樱做了什么事。。。”

“这样还好说。。。崔樱樱同学!妳为什么弄哭恬敏?”

“她惹我的!她大声地自责我是狐狸精!!!”樱樱显得很不服。

“我没有。。呜。。。”恬敏说道。

“她没有!她没说她是狐狸精!她自作多情,以为人家骂她,便大声地骂恬敏!”全班同学与恬敏站同一阵线,全部帮了恬敏。

事实上恬敏的却是说了樱樱是狐狸精,但她并没有指名报姓的说是谁。

“崔樱樱!妳及时才不惹事?!从开学到现在闯出那么多祸,小心被学校开除!”

樱樱可不能被学校开除,不然怎样报仇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