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Sunday, August 1, 2010

Chapter 17

“为什么妳要与海轩分手?”唐星与恬敏同时问羽恩。

“因为我自己的个人问题。”

“那也不可以伤了海轩啊!!”唐星替海轩不值。

“我如果跟他继续可能还会严重伤害他。”

“怎么说?”一直以来,恬敏只是静静地听着我们的对话。

“自从上次的车祸后,我的脑袋一直出现几个影像。。。那时我还未车祸前一直梦到的梦。。我觉得,那不是梦,我要找出一切东西。”

“不可能!妳要怎么找啊?”

“一直保持睡觉状态。。。就能一直梦到那个男孩及女孩到底是谁!”

“男孩女孩?”

“嗯!他们好像是情侣。。总之,他们就是很幸福。。不知道为什么,那女孩好像出了很严重的车祸。。”

“啊?!妳是不是在编故事打发我们?”

“不是!虽然那个梦一直很蒙,但是我确定是这样没错。只是那两个人以及另两个人我又不知道是谁了。。。”

“算了!不想跟妳讲了!才不相信妳说的话。。。”

唉,妳不相信妳的事啦。。。我自己知道是真的就好。

“我认为,那女孩是妳。而另个女孩是樱樱那狐狸精。”

“我还以为妳与唐星一样不相信我。。”

“我一直在想着妳说的话。而如果妳要知道一切,我可以帮妳,只要妳肯配合我。”

“好。”恬敏有什么主意?

“妳不是说妳管家看着妳从出生到现在?”

“嗯!”问来干吗?

“妳跟她讲妳最近的梦和影像,看她的反应再告诉我。”

“哦。”有什么关系?

“再见,我先回了。”

羽恩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着这个梦境。。。

*这篇好像很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