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Tuesday, August 3, 2010

Chapter 18

蔚蓝的天空飘来了几多白云呈现了一个笑脸。海轩纳闷,为什么连老天爷嘲笑他呢?

没有了羽恩,海轩犹如泄了气的气球,也可以说成机器没了干电池,不能继续运作。海轩的笑容愈来愈少,话更是极为的少,好像说话嘴巴里的金块就会掉出来。

“你为什么要自甘堕落?!”汶轩看着这样的海轩,心里的怒火油然而生。

海轩好像没听到汶轩与他说话,继续往前走。

“江海轩!不要那么没用好不好?!如果你真心爱羽恩,那就追求回她啊!”

“我没资格。。。”

“为什么你没资格?你是我的弟弟就有资格。”

“就算我与她一起,樱樱又不知会耍什么手段伤害她。”

“那你就与她并肩作战,对付樱樱。”

“谈何简单?”

“如果你不要羽恩,那。。哥哥就会追求她了。”海轩没想到哥哥竟然喜欢羽恩,睁大了眼睛看着汶轩。

“如果你能保护羽恩就追求她吧。她跟哥哥很配。”

汶轩看着海轩的身后的一个女生。没错,那是羽恩。她听见了海轩所有的话。

“我本来是想来安慰你的,看来你没那个必要了。”羽恩说话了。

当场的海轩更是吓了一跳,羽恩听到了吗?她会以为他不要她了吗?还是怪他说樱樱的坏话?

“羽恩。。。”海轩只能说出两个字。

“那是你说的,不要后悔。”哥哥汶轩走到了羽恩的身边,带着羽恩离去。

为什么我要那么傻?明明喜欢羽恩就听哥哥的话不就好了吗?现在哥哥也喜欢羽恩。。哥哥也要追求她。。他要崩溃了!

--------------------
“小恩恩,巧克力要不要?”宋宇。。。

“谢谢。。”

宋宇开心极了,他的小恩恩第一次接受他的礼物。

“哦耶!星星,小恩恩接受我了耶!”

“嗯哼,不要乱取我的小名,恶心死了。。。她又不是接受你整个人。。。开心什么?”唐星反对宋宇的话。

“对啊!羽恩不可能接受你的!”恬敏也插起嘴来。

“喂,星,恬敏,不要闹了啦!还有,宇,不要误会。”

宋宇被拒绝那么多次怎么可能失望?失败是成功之母!自从羽恩和海轩分手后,宋宇都不知开心到哪里去了。。

而角落一旁的海轩看到这一幕,更是惊讶。宋宇追求羽恩的事可以说是全校都知道,而他失败了那么多次都不气馁,也没有放弃羽恩,这才是真真的爱她吗?

他必须振作起来,与宋宇、哥哥以及爱慕羽恩的所有男生争回羽恩。

放学。
“羽恩,一起回家?”全班同学疏散后,海轩跳到了羽恩面前。 

“啊?哦。”羽恩的意识马上恢复。

“走吧。”

而汶轩到了羽恩的教室后,却空空无人。。。哎。。。

“我们和好好吗?”这是海轩第二次问这问题了。。

羽恩当然想啊!她都想海轩想得要死了。。只是她没说。

“妳不说话代表答应了?”

“嗯。。但是,你目前在试用期。。”

“哈哈,恩终于回来了。”海轩高兴得抱住了羽恩,差点转圈圈。。

现在海轩望着蔚蓝的天空,那几朵小白云不再是嘲笑,而是真心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