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Chapter 19

“妳怎么那么开心?”看着羽恩哼着歌儿回家,都知道羽恩的心情很愉快。

“妈妈?妳及时回来的?”羽恩看见妈妈,冲上前抱着了妈妈。这几年都没见到妈妈,都快想死她了。

“刚刚从纽西兰回来。。谈完生意了。妈妈以后可以与妳一起了。”

“是吗?太好了!妈妈万岁!”羽恩就像三岁的孩子,看到妈妈蹦蹦跳跳的,令倪妈妈很欣慰,有了一个那么爱妈妈的女儿。

“羽恩,妳记得妳有一个哥哥吗?”啊?

“什么哥哥?”

“其实妳有一位哥哥在国外读书,现在与我一起搬回家住了。妳以后再也不会寂寞了。”

从屋里走出一个男子,吓了羽恩一跳。

“羽恩,还记得我吗?”

他就是她的哥哥吗?哥哥高高瘦瘦的,有个精致的脸蛋,极为好看。

“我不认识你。”但是,她始终不相信她有哥哥。

“小姐,他是你的哥哥啊!他陪你从小玩到大的,直到十岁时与妳的妈妈一同到国外。”瑶管家小声地对羽恩说。

“我没印象!”

“妳哥才大妳一年陪你了九年,不记得了吗?”

当然,瑶管家与倪妈妈知道,羽恩是记不起来的,除非。。。

在家里,羽恩和倪哥哥,倪羽宸慢慢的熟悉起来了。他们成了感情很好的兄妹,什么话题都可以聊,两个人几乎没有秘密。

在学校,羽恩常常跟着哥哥,哥哥时时呵护着他,羽恩偶尔才和海轩讲讲话,那偶尔只是在班上,因为没有羽宸。

全校的人都以为羽宸是她的男朋友,开始传了许多‘新闻’。
海轩也是如此,以为羽恩找了个新对象,忘了他,看着她与那男的一起,心里非常不舒服。

“恩,今天一起吃饭?”海轩要努力点,不要让羽恩被别人抢走了。

羽恩还没回答,羽宸就出现在他们班的门口,羽恩走到了他身边,有说有笑的离开。

海轩呆呆地站在原地,恩是不是忘了他了!
--------------------
“那男的是妳男友丫?”羽宸好奇那男的时常跟着他们,还露出那种眼神。

“哪个?”

“哪,那儿,吃着饭的,挺好看的男生。”

“嗯,噢,对丫!”

“妳没陪他啊?”

“有啊,上课时有与他聊个几句。”

“嘿,他好像吃醋了哦。他不会是不知道我们的关系吧?”

“哈哈。我忘了告诉他。”这妹妹一直敷衍他,心里大概只有眼前的佳肴。

“以后哥哥不要与妳一起了。妳去多陪陪那男生吧!啊,对了,他什么名字?”

“江海轩。”

羽宸已经用完餐了,一直叽叽喳喳地与羽恩说话,但是羽恩没理他,自顾自的吃着饭。

唉。。羽恩脾气那么怪。小时候都很正常的啊。
--------------------
“羽恩,那个帅哥怎么没介绍我呢?妳都有男朋友了,还参他,不怕他吃醋吗?”星眼里只有帅哥。。还有钱。

“有什么关系?”有男友就不能跟哥哥吗?

唐星睁大眼睛,露出不可思议的眼神。“恩,妳怎么可以这样?!”

“什么这样?他是我哥哥啦,不要跟任何人说哦。保密。”

“啊哈。介绍我认识一下嘛。”

“等哪天有空吧。老师进班了,快回位!”

“起立,老师早安。”羽恩回了座位,喊了三部曲。

海轩看着羽恩,没心情上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