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Tuesday, August 17, 2010

CHapter 20

耳听是虚,眼见为实。]纸条传到他手上,他知道这指的是什么,只不过他不知道是谁写的。


这个字体稍有凌乱,但看得出是个女生写的。他甚少参与班上的女生,除了羽恩,所以他不知道这是谁‘指点’的。


“恩。。。等下那男的来的时候我可以跟着你们吗?”这样说好像有点相当电灯泡,但是那男的才是他们俩的电灯泡!


“没问题啊!”羽恩看了海轩一眼,继续转头与唐星说话。


放学。
“羽恩在不在?”

“帅哥,当电灯泡很不好的。”羽恩的某位朋友每天看他来找她,海轩的脸就愈黑。

“电灯泡?”什么电灯泡?

“原来你不知道?羽恩有男朋友的,就是那个帅帅的,他叫海轩!”

“哦。。。。。妳误会了。。我是他。。”话未完。。那个女生急着插嘴。

“难道海轩才是电灯泡?不可能啊。。”羽宸真想现场晕倒。

“我是羽宸,是羽恩的。。”她又插嘴了

“你们的名字还真配耶。。”

“哥哥!我是她哥哥!”怕她再次插嘴,这次他先强调‘哥哥’。

那女孩似乎不相信。。眼睛慌起身来。

“哥。。你来了?厄。。恬敏?”恬敏尴尬的点了点头,快速地离开。。

羽宸笑了笑,羽恩身后面跟着一个男生。

“哥,哪,跟你讲哦,这就是我男朋友,江海轩。海轩,这就是我哥哥,倪羽宸。”

海轩的下巴简直是掉下来了。真的,真的,羽恩的哥哥。。原来他真的误会了,但羽恩常粘着哥哥的,他看了真的很不爽。没有原因,就是不爽!

羽恩的男朋友还真有趣,竟然怀疑自己的女朋友‘一脚踏两船’。。还是个大醋桶。

-----------------------------------------------------
“哥。。我的损友对你有兴趣,你可以帮帮忙吗?”说唐星是损友真的很贴切。

“怎么说?”羽宸埋在报纸里,连头都懒得抬,就懒洋洋的坐在沙发上。

“你们认识认识,不然我的耳朵可受罪了。”我一直埋怨。。

“哦?她是谁?”

“一个很‘神经’的朋友。”我特意强调了‘神经’。。

“ok,反正现在你的蜜糖吃醋吃得凶咯。。。我也不便打扰。。呵呵。”

“什么嘛!!”我的脸烫烫的。。。

这是正常反应。。我真的有那么喜欢江海轩?
厚厚厚,离题了啦!!

当我反头准备算账时,羽宸的身影早就人间蒸发了!!
他根本就是故意讥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