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Sunday, October 3, 2010

Chapter 21

“你好啊。”在羽恩一直粘着他不放,烦到他忍无可忍时被逼点头答应,才要来帮帮妹妹的‘损友’。。。

眼前这位叫唐星の丫头是长得不赖,但被羽恩说得太夸张了,说什么世界无比大恐龙。。。害得他来这儿时都心惊胆战の。

“你好。你叫唐星吧?我叫羽宸。”

“啊哈哈。能见到你实在太好好好好了!可以给我你的基本资料?”

“基本资料?”才刚刚认识就要这些,不会是拿来干那种不好的事吧。。

“对啊。既然你是羽恩の哥哥,那也就是我的朋友啊。快给我。”

“给妳干嘛?”

“哈哈。卖了你的资料可以赚翻天了啊!”唐星显然很兴奋,但话一说出口口她来不及刹车,说出用途了。

羽宸很不爽唐星,利用他赚钱哦?虽然归不爽,他还是很绅士の送了唐星回家。

“喂,那个是什么名字?”送她回家的路途中,眼尖の他看到了上次误会他的那个女孩。

“我没有名字吗?哦,她啊,金恬敏。你喜欢她吗?”

金恬敏。金恬敏。好,这个名字,他牢牢记住了。

------------------------------------------------------------
回到家,他眼珠差点掉下来了。家里来了两个陌生人。一个是他妹的蜜糖,一个是那个那个金恬敏!当妹の蜜糖看到他时,敌意の眼光马上射来。

“海轩是吧?不打扰你们。。。”羽宸并非怕海轩,只是不想惹事。

“哥。躲在这儿干嘛?要看就出来。哈,顺便帮我们做。”

当羽恩正想去找剪刀时,发现哥哥躲在书房里德墙角看着他们。

羽宸整个人的脸烫烫の,被妹妹发现了,人家误以为他时偷窥王呢。

“你是那个电灯泡吧?”轰!恬敏的第一句话让到羽宸的脸差点跨了下来。

“妳还不是那个认为我是那个电灯泡?”这两个人说哪国语言?为什么周遭的海轩和羽恩不明白?

你一句,我一句,争执了一阵子,就由瑶管家打破僵局,但大家听了都知道不好的事即将发生了。

“小姐,少爷,老爷回来了。”嘎?!羽恩以及羽宸呆了一会。“你们先回去吧。”

“哦。”恬敏与海轩很配合の点了头,离开。

“宸恩。”这是那老头子叫他们时的名字。

“是,爸。”表面上是恭恭敬敬の,心里咒骂连连。

“羽宸,这是崔樱樱,你的未婚妻。”老头子说完,崔樱樱从门走进来,很礼貌の举了个躬,“爸,好。宸,好。”

恶。。。。羽宸的心里直感恶心。
樱樱不是该跟李函圣一起的吗?羽恩的头脑困乱,是樱樱抢了恬敏的男朋友,现在又何时成了哥的未婚妻?

虽然早知道这老头子回来没什么好事,但这次的事很麻烦!未婚妻要怎样解决?

“羽恩,你也不用当心。我会很快找了妳的对象,耐心の等着吧。羽宸,顾好你的未婚妻。”
倪老头子说完,往门の方向走去。

“绝不同意爸的做法。不同意!”

崔樱樱真的很恐怖,,,羽恩只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