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Sunday, October 24, 2010

Chapter22 (下)

他不想让给他
他想拥有她

倪羽恩。紫凝。
上天很不公平。让他们都喜欢海轩!
他不知道,他的心仪对象会是弟弟的女朋友。
一次又一次,都是这样。

“哥。”

“嗯?”

“你在想什么?”

“没什么。”
这明明是怨恨,他的一切都是弟弟得到。
但就因为是弟弟,他才要克制自己,不能讨厌他。

“你有没有想过羽恩也许是紫凝?”

“呃?可能吗?”这句话提起了他的注意。“不要拿紫凝开玩笑。”

“我没有开玩笑。真的,他真的愈像紫凝了。”

也许吧。他与羽恩交集不多,但他偶尔也会有这种感觉。
更何况是海轩,常常跟着羽恩,没发觉到才傻吧。

“我们可以别谈这些吗?”

“哥。你可以爱上别的女孩吗?”

“吖?”海轩恢复了正经的原色,汶轩只能故作不知。

“哥,真的。我不想让大家受伤害。羽恩是我的,就算你多么喜欢也不可能是你的。”

“你。。偷看了我的日记?”

“抱歉。我只希望,哥,该换了。不要执着了。”

。。。。。。
你以为我想这样魂不守舍の吗?
放不下,是真真的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