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Monday, July 12, 2010

Chapter 12

“不要耍白痴啦。一直傻笑。。。”星第一次那么失轨。

“哪有?”还要否认?

“妳的脸出卖了妳。。”我敲她的头。

“妳。。。耶,我问妳,那个。。那个。。”干吗一直脸红啊?

“什么啦?快点说啦!”

“妳觉得汶轩哥帅不帅?”轩的哥哥?

“海轩的哥哥吗?”

“嗯。。快点讲啦。。”

汶轩啊。。。丫头,妳这次爽到了。

我没理星,走出了课室,往汶轩的教室走去。

“有什么事吗?关于海轩的事情?”

我总觉得汶轩看着我的眼睛很温柔。。这一定是错觉。。

“没啦。。放学时在草场见。拜。”

汶轩来不及反应,羽恩就从他的视线里消失了。

“星!来!”我回去了课室,叫了一直傻笑的唐星。

“嗯?”

“放学后妳去草场,有个大惊喜等着妳!”我就不信妳这好奇心强的个性不会去。哈哈。

“真的吗?我的?”

“废话多多。你的!”

我回了位置,轮到轩一直吵我。

“安静啦。”

他低下了头,默默地做老师给的习题。轩不会是生气了吧?

“好了,就着这样!下课!”老实喊了这八个字。

哦耶!“起立!谢谢老师。”

班上立刻吵杂起来,犹如菜市场,卖鱼的、卖虾的。。。然后,大家背着书包冲了出去。挤来挤去,才能出校门口。这情形每天都在上映,但是‘演员’们乐在其中,观众看了只觉得好笑。

---------------------------------------------------
今天,没有看到轩的影子。我的心莫名的失落。

“羽恩。”

“是妳?”樱樱?每次她都是看了我掉头走,对我冷言冷语的那位。

“妳马上与海轩分手!不然。。后果妳自己承担!”

樱樱变了。真的变了。樱樱以前是个体贴温柔的女生,现在却是狠毒的女生。就算她的脸孔再怎么美,心地却是黑的。为什么樱樱要变成这么一个坏的女生?

“为什么?妳凭什么叫我们分手?”

“凭我能毁了妳的人生。”

“我不相信。妳为什么要变的那么坏?为什么妳要破坏别人的感情?!”

“我看是妳错了吧。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而且,我做什么管妳什么事?”

“好,就算我没权力管,我有权力过问吧?”

“哼!妳根本就没权力!没权利!是妳,一直夺走我的幸福、我的爱情!就连我与他的友情也要破坏!我恨妳,妳知道吗?”

算了,我不想理樱樱了。身为朋友的,已经尽力了。她不领情,我也不要再理了。

走出了校门,我独自一人的走回家去。天黑了,我还是不想回家。我不知兜了多少圈子,兜了几小时,全身开始无力。

我使了全身的力气站起来,慢慢地走。我始终没注意到,有人跟踪了我。

“妳完蛋了!”这是个陌生的声音。

一双手把我推向外面的马路。我望向前,刺眼的灯关让我的眼睛刺痛、我的脑开始昏眩。

‘比比比。。!’汽车的声音。。。逼向了我。我无力反应,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耳里传来‘砰’一声,有东西从我脑里流了出来。身体不受控制的倾斜,倒了。世界一片黑暗。

-----------------------------------------------------------
马路上围了一堆路人。大家议论纷纷。

汶轩路过,凑过去看了几眼。这不是羽恩吗?

“你们有没有叫救护车?”汶轩紧张地问道。

救护车的声音隐隐传来,工作人员作了紧急措施的医疗,把羽恩抬上了救护车。汶轩也上了救护车。

汶轩帮羽恩祈祷。汶轩担心羽恩出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