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Monday, June 21, 2010

Chapter 7

放学后,等了很久,樱樱没出现。

她决定绝交了吗?



家。

吃饭。没胃口。

功课。乱七八糟。

睡觉。没心情。



我的生活一团糟。没想到樱樱的存在在我的世界里是那么重要的。


“小姐,你怎么了?今天那么反常?”瑶管家贴心的问我。

“樱樱她。。。放弃我们的友情了。”


“小姐,她放弃了,不代表你也放弃啊。对不对?你努力的挽回那友情,她知道的。”

“就是说我要找机会解释。。还是。。。?”

“这就对了,小姐。上天安排了这难题给你,你就要面对。你不面对或认输,你就是懦夫!”


“谢了,瑶管家。”


“不客气。我应该帮你的。”


那就是说我不与江海轩说话。。。就是樱樱所谓的离开。把江海轩当成敌人!他是我的敌人!


隔天,上学。


“余伯伯,麻烦送我去学校好吗?”


“没问题!”余伯伯有些惊讶。我以前坚持自己走路上学,现在却要他载我。


学校。
“星,早!”


“啊?哦!早!早!”


我没理会江海轩。看到他好似看陌生人一样。成功的开始!


我注意樱樱的表情。她好像有点惊讶。我要让她知道我很珍惜我们的友情不管她嫌不嫌弃。

[妳为什么不理我?今天早上妳知道我会等妳,妳还是走了。]

江海轩传了字条给我。樱樱不让我跟他讲话,应该可以传字条吧。

[那件事对不起。以后你不必等我了,去等樱樱吧。她一个人很危险。]

[樱樱?妳可能不知道我有多么恨她!]

我又在发现到一条新大陆!江海轩恨樱樱?! 我要好好发挥我的侦查本领,去调查这件事。

[为什么恨她?可以告诉我吗?]

[妳离题了。我问妳为什么妳不理我。]这家伙显然是避开这话题。

[樱樱逼的。]我是不想说樱樱的,但是这是事实啊;让我少了一个知心朋友。

[又是她!我们偷偷见个面吧。]

[干吗?随便你。]干吗好像偷偷摸摸,我们好像是被父母阻止来往的情侣,需要偷偷见面谈情说爱。

。。。我干吗想歪啊?还想得将离谱!我是怎么了?

[今天放学后我去妳家找你。]

[Ok]

放学后。家。
冲好凉。。。整个人舒爽许多。

“喂!羽恩。。。羽恩。。!”江海轩的声音。

我让他进来。

“羽恩,你说为什么樱樱阻止我们?”

“她。。她说她喜欢妳,你拒绝她,她认为是我害的。如果我再理你。。。她会跟我绝交。”

“她为什么这么糟糕啊?将让我更讨厌她了!!!”我想起了一些东西。

“你为什么讨厌她?” 这是我最想知道的东西。

“因为。。她害死了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