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Saturday, June 12, 2010

Chapter 5

今天,特别早起床。其实。。只是早一分钟。。。


一大早,江海轩那家伙像昨天那样喊我的名字。我很怕我的屋子被人丢鸡蛋之类的。。。噩梦的开始啊~~~


“喂,今天又在赖床了你。”

“但是我有吃早餐。”气死你,让你等久一点!


“我还以为你冲凉冲那么慢。。。”


过后,没有声音。虽然是一起到学校,一起听课,还是没有听到他的声音了。我有点后悔,为什么他那么小气。。。男生有那么小气的吗?有,就是他! =='''


放学时,还以为他不会等我,哪知他还是往常站在校门口,像一幅雕像。。


我假装没看到他,继续地走出校门。


“你。。为什么不理我,你知道我等你等很久吗?”他开口的第一句话竟然是那么古怪。


哈?莫名其妙。。。我停了一下,看看他几眼,继续走出去。


“你怎么还是这样,不理我?”这句更奇怪。。


“我不明白你讲什么啦!!!”神经病!


他突然震了一下,“对不起。。”


汗。。。

“走吧!我羽恩大人有大量,原谅你!”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将说,毕竟今天他没做错什么事。


我们肩并肩地走,一路上,我们都很开心。“你是那么小气的吗?”


“不是。。看你存心气死我,我就存心不介意。”这次真的气死我也!


“哈哈。原!来!如!此!”哼,竟然气死本小姐,给你好看。


“羽恩大人,你不是说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的吗?”


“那是。。。”我哪知道你是因为这事情!!


安静。。。安静。。。安静。。。


“认输吧~~”


三只乌鸦飞过。。没想到他还是像他第一天来我们班上时那么搞怪。
突然间,我想起今天早上樱樱的话。
“你今天放学后我在后山等你。”
我忘了!!!

“嗯。。。。你。。。自己先回去吧!”说完,我往学校冲去!

后山。

“你终于来了,我还以为你不要见我。”还好,樱樱没离开。

“没有,我不会将。”

“我知道也许我没资格叫你这么做,但我必须叫你这么做。”

“哈?什么东西?”

“离开江海轩吧!你有宋宇了!离开他好吗?”

“我们只是朋友。”

“是吗?你知道吗?我恨死你了!为什么我的所有东西你都要抢?!为什么!”

“抢?樱,你怎么了?”

“没有吗?你抢什么我都不介意!但是,这次,你夺了我的江海轩!”

“我不明。。白。。。”我知道,我在颤抖。

“不是吗?你们不是很要好吗?”

“我们只是。。”还没说完,她打断了。“情人!对吧?”

“不是。。。。”

“你不要假好心了!你。。。。离开他。。。不然我们。。绝交!”

绝交?樱樱为什么说得这么容易?

我那么珍惜这友情。。。她难道厌倦了吗?还是根本不介意?不在乎!

我离开后山,回到家。

我该怎么做?

我们曾经是最要好的朋友,现在反目成仇。。。
我做错什么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