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Sunday, June 20, 2010

Chapter 6

江海轩!又是江海轩!

每次就是他惹事!

为什么樱樱喜欢他我要受罪呢?



咚咚咚~

我敲着姓江的家门。


"谁?"传声机传来了声音。


"我找江海轩!"我的声音充满了杀气。


电动门开了起来。


"找我甚么事?还找上门来?是因为下午的事啊?"丢下他吗?怎么可能!


"不可能!你到底跟樱樱说了甚么?!"


"樱樱啊?那个时常绑马尾的女孩子啊?"


"是,你别说你不认识他!"我特意强调认识着两个字。


"真的不认识!排谢啦~"


"你不要装了啦!!!为什么他会为了你跟我绝交!!!是不是你指使他这么做的?是不是! "我几乎快哭了。


"没有!!!羽恩,我发誓我没有!"


那是为什么?我不知道为什么!


"那没事了!我走了。"


那一个晚上,我失眠了。樱樱威胁我的那一幕。。。樱樱警告我的那一幕。。。与江海轩对话的那一幕。。。全部跑了出来。


樱樱是不是误会了呢?!


对了,唐星!唐星也许知道甚么!

宋宇呢?他知道吗?他跟樱樱很好的。


第二天。学校。

"宋宇,早啊!"这是我第一次主动与宋宇讲话。


"恩恩,你终于接受我啦?"他又在开始耍恶心了。


"我问你几个东西,知道的一定要说哦!"


"ok!"


"樱樱跟江海轩是甚么关系?"


"他们啊。。没有关系!"


"真的?不准骗我!"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啦。。。樱樱喜欢海轩,海轩却喜欢别的女孩子。樱樱跟海轩示爱过,但是好像遭到拒绝叻。。"


宋宇说的是真的吗?


"哦?还有更多的吗?"


"星知道的应该比我更多。。"


"谢啦!"


樱樱可能误会我了。他可能认为江海轩喜欢的是我,所以把我当仇人了。我一定跟他解释清楚!

[樱樱,我们放学在后山见。]我传了个字条给樱樱。

但。。。想都知道海轩不可能喜欢我啦!我们才认识不到半个月。而且,樱樱他也知道我没有心仪对象啊。

"想甚么想这么入神?"江海轩的头放大在我面前。

"啊!鬼啊!"

"我像鬼吗?"

"没事!走开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