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Tuesday, June 8, 2010

Chapter 3

“大家听好,这数学题是非常难及富有挑战性的一题。。。”林老师又在喋喋不休了。

打从一开始,我并不是很讨厌林老师,但是因为这次‘调位’事件,而非常讨厌!!!为什么那么多人那么想与江海轩作邻居,却不安排与那些花痴女坐。。。心里燃着不服的火焰。。

还未等老师说完,班上开始叽叽喳喳起来了。老师板着脸孔,好像只有我和江海轩注意到罢了,因为。。。不是我注意江xx哦,是因为我们都很静。。。老师突然静了下来,大家没什么反应,反而更吵了。老师的青筋开始爆了啦。。。。我开始冒冷汗。。

“安静!”此话一从老师口出,班上顿时安静下来。“你们是不是很爱讲话。。。。。。更糟糕的是,班长也没以身作则。。。。全班罚站一节课!”厚!我及时讲话了?我很专心地看着老师的天气转变叻!

下课了。李函圣来到我们班,大家一起望向金恬敏。金恬敏与李函圣是我们大家公认最幸福的情侣,因为他们常常一起上学,下课,放学等。

李函圣的眼睛往我的方向瞪。一开始,我以为他是不是瞪我;最后,他是在瞪我的邻座---江海轩再也。他们好像结下了仇似的,看对方不顺眼。

金恬敏似乎也察觉了不对劲,连忙支开了李函圣。

“嘿小恩恩,走咯!”唐星到我的旁边等我,眼睛却死死的望着江海轩那小子。

“等等,樱樱呢?”我要追问今早的事情!

“樱樱好像离开了,我试着与他说话他,他只顾着哭。。委曲啊~”晕。。。抱怨什么啊?

“这样哦?那走吧!”我发觉到唐星他对着小白脸傻笑。。。“唐星!!!!!”

“啊?!!!哦!!!”她随后立即冲来

放学。

“樱樱,樱樱。。。走!”我在班上寻找樱樱的身影。

“他走了。”冷冷的声音顿时响起。

“真的?”我转向后,看着江海轩。

“嗯,走吧,一起回家。”

“哈??”

“我的家就在你旁边,所以我顺便送你回家。”他的意思是他搬到我家右边?哦耶!我的左右邻居都是认识的人。。(我不是花痴。)

一路上,我们俩都很尴尬。毕竟男女结伴同行是有点。。但是妈妈说最近治安不好,所以我才答应让他送我的。。5555~有点后悔哦~~~

“喂,江海轩。”

“什么?”那种不耐烦地语气。

“你为什么会转班?”

“没有为什么。只是校长通知我转班,我就转。”

我开始仔细观察他,他的却很美又很帅,但是我还是觉得他有一点小白脸。我不知道怎样形容他,总之所有形容很美很帅的字眼都可以用啦。。

“你干吗那么冷?”他开口。

==冷的是他吧?“呵呵~会咩?你不是比我更冷啊?”

“是你好像不要理我将,我才不想打扰你。”他露出很委屈的眼神。


“是啊?那以后我会好好关心你的啦。哈哈。”

“那就好。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讨厌我。”

然后,我感觉到隐形的墙已经化了。我们开始慢慢的讲话,气氛没有那么冷了。

“拜拜,明天我来找你。”这是他送我到家的最后一句话。

“哦好!再见。”

我似乎没那么讨厌江海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