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Tuesday, June 8, 2010

Chapter 2

“啊。。。”打了个哈欠,起了身,准备上学!

梳洗完毕,出门去咯!我先去我邻居家---崔樱樱家等他一起上学。

“樱樱,樱樱,你好了没?”我等很久了啦!樱樱这丫头时常东摸西摸,不然就是睡不醒,每次连累本小姐!也不能说连累。。。我好像有时也是将咯。我们时常看谁先好酒到对方家等待。

“嗯,你是羽恩吗?”一位女士,这是。。对了,陈姨,樱樱的管家。

“我是啊!”

“樱小姐吩咐我说他先去学校了,不必等他。”

“哈?!什么?”不会吧?有什么大事吗?

“樱小姐说他先到学校了。”陈姨再次说道。

“哦,好!再见!”对陈姨微笑后,就准备去学校找樱樱算账!!!

往学校的路上,我很纳闷,樱樱到底有什么急事呢?还是,有心事呢?

“嗨,小恩恩!这么早到学校,是不是想我了?呵呵。。。好感动哦!!!”宋宇一见到我就这么说着。每天说这种话,不闷吗?!

“是啦是啦!滚!没看到我脸上有‘生人勿近’这四个字眼吗?”懒得理你!

“没有哦!那你有没有看到我很帅啊?”晕,又自恋了!

我不理他,让他自讨没趣,嗯哼!我开始寻找崔樱樱这丫头的影子了。看遍了这件教室,还是没有啊!不会是给人拐带了吧?脑中浮现许多可怕的念头。。。

“班长!报告!”某同学喊道。

“说!”没看到我在忙着点名吗?

“今天崔樱樱好像跟一位很丑的男生出去了。那个丑八怪好像是插班生耶。”酸溜溜的口气哦。。。这位同学是吃醋了啊?

“哦?等下他们就会回来了啦”哦?这丫头竟然约会去了?

快上课了,樱樱迟迟没进班,难道约会过头了吗?

“樱樱回来了!”唐星报告。

“樱樱你怎么哭了?”干吗一回来就哭?听说是开开心心约会啊?

还没等樱樱回答,另外一个声音又起,“江海轩,就是他,就是他!”

“嘿,同学,你是不是进错班了?”我记得老师没通知啊。

没有回答。。。等了许久,他才开口:“插班生。”就进班。

插班生?为什么做班长的不知道呢?>.<
想着想着,老师就进班了。

“大家好!”林老师的心情很好。

“好!”我们回答。

“江海轩同学,自我介绍,让大家认识你吧。他是我们班的插班生,是优等生,大家不要欺负他。”

当老师提到优等生时,还加重了语气。优等生有什么了不起?停,等等!这位不是颁奖典礼那位小白脸?我没看错吧?

“我叫江海轩,江海轩的江,江海轩的海,江海轩的轩!”汗。。。刚才的语气不是冷冷的咩?怎么现在好像很热情。。。。而且还那么“幽默”

“哈哈哈哈”全班大笑。听到将的自我介绍,谁不笑?除了一个人。那就是我。我的脸布满黑线,几只乌鸦飞过。。。

“海轩,你就坐在。。。嗯。。。羽恩旁边。唐星,你就换去家家同学后面的空位吧。”什么???竟然还调唐星走?我以后岂不是少了谈话的对象。。。55555!都是你,江海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