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Friday, June 4, 2010

Chapter 1

“黑黑。。。黑黑。。。”我哭丧着脸,看着奄奄一息的黑黑,它似乎知道自己的命运,平日的活跃一瞬间化成灰,现在“死气沉沉”

“死丫头,为了一只狗哭成大花脸。。。不见得你为你爸爸这样!”爸爸是在吃一只狗的醋吗?

我没理会,正确是没心情理会。黑黑今天怎么了?为什么一夜之间变了这么多?最终黑黑慢慢地躺下来。。。

“黑黑。。。黑黑。。。”我绝望地叫着,但是似乎没有用。。

第二天,我的魂好似被人吸走了的似的。。

到了学校,唐星发现了我的异样,问我:“哎哟。。我的恩恩今天怎么了?失恋了啊?”

唐星你这家伙!失恋你的头啦!人家那么伤心不会安慰人还说鬼话!我没理会他,眼泪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唐星!你惨咯!你欺负我们的恩恩哦!”崔樱樱很夸张地大声喊着。

“什么我欺负她了?!人家失恋现在很伤心才哭的!!!”星回嘴

然后,宋宇跑过来安慰我,还一直信誓旦旦的说:“谁弄我们班的恩恩伤心了?我叫兄弟们帮你出气!”

“真的?”我怀疑他是否有哪能力,慢慢地停止哭泣。

“嘿,小恩恩,是谁那么可恶啊?”宋宇问我

“是黑黑。。”我小声地说道。。  

“黑黑?你家的那只小黑狗吗?”宋宇一副了解的样子。我连忙点头。

“黑黑他。。黑黑它昨天离我而去了。。。你可以帮我把黑黑啊?”

“这个啊。。。嗯,抱歉咯~我的小恩恩。。”

宋宇是我从小学一年级时的朋友。从小,他就一直很肉麻地称呼我“恩恩”,至今我听了还是鸡皮疙瘩。。

唐星是我上了这所高中的麻吉。虽然只是认识很短的时间,但是我们的感情是很好的。

崔樱樱则是我的邻居,也是我爸朋友的孩子

“恩,走咯。”星拉我的手。

“走?走去哪里?”我满头问号。

“恩,你身为班长的竟然忘记了!今天是一年一度颁奖日啊”

对厚!我忘了!“呵呵。。走吧”

进了礼堂,坐在舒服得像沙发的椅子上,场面很郑重。许多人议论纷纷,说着许多无聊的事。对我而言,颁奖典礼是最闷的时刻。司仪开始主持了。听着听着,昨晚因为黑黑失眠了,所以不知不觉地与周公约会了。

“恩!恩!醒来了啦!颁奖典礼到了高潮咯!”唐星的声音。。。高潮?颁奖典礼哪会有什么高潮!

“别吵啦!与周公约会才是高潮!”

“真的啦!醒来!”星命令我了。厚厚厚!!!

“接下来,有请林董事颁发本校,纳西林高中高二的第一名。。。他是江海轩!他是在全省里考获最佳成绩的天才!天才!”

热烈的掌声传来。什么大人物啊?许多女生爱慕的眼光向他投去,粉红小爱心全冒出来了。这些女生,不是女生!丢了我们女生的脸啊。。。

“好帅啊!太帅了啦!”许多女生赞叹着

这也叫帅啊?!小白脸一个!我对江海轩一点好感也没有,只觉得很反感!为什么现在女生的审美观越来越差了啦!!!丢脸!太丢脸了!

“恩,我告诉你哦。江海轩他会在我们班就读!”

我没听错吧?!小白脸。。他会跟我同班?这是噩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