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Friday, June 11, 2010

Chapter 4

“倪羽恩,你好了没?”在梦里,我听到。。听到江海轩的声音?

我顿时惊醒,往窗下看去。

我没看错吧?揉揉眼睛,江海轩帅气地斜背书包,两手在裤袋里,在门外等着我。仔细想起,昨晚,我们好像有约定好耶?

我迅速梳洗,拿了书包,冲出门外,连早餐也忘了吃。

“对不起对不起!”我连忙道歉,不知怎么的,总觉得我好像对不起他。

“哈哈哈,看你这副狼狈的样子,我猜你忘了吃早餐吧。还有,你一定刚刚醒来。”

“厚!你怎样知道的?”还真神,竟然知道!

“哈哈,男人的第六感。”什么嘛!

我不理他,到樱樱家等他。

“樱樱。。。”我习惯的大喊。

“不用叫了,她有心躲妳。”

“你怎样知道?”

“男人的第六感。”又来这招!

“哼!每次都来这招!”

“其实我刚才等你时看到她走出来。我有叫她,但是她没有理我。”

“就知道是你!”

“没有啊!嘿,走吧,一起吃早餐。我请。”他心情那么好吗?被我骂竟然还是那么开心。

我们一起吃早餐,一起去学校。

进了班,许多眼睛往我看。我很奇怪吗?我看自己,没有啊;衣服整齐,鞋子没穿错。

放学。

“倪羽恩,一起回家吧。”这话一出,大家看着我们。江海轩,你干吗那么大声!人家误会了啦。

“恩恩,我们一起回家!”这次说话的是宋宇,他们今天是怎么了?

我向唐星求救,唐星却好像没有看到,在一旁看戏。

“呵呵,宋宇,我们的家很远叻。。”我面有难色,他应该明白吧?

“不用紧,小恩恩,我保证陪你走回家!”汗。。。

“算了,不用麻烦你们,我自己回!再见!你陪江海轩回家吧!”哈哈

我马上逃离现场,不料,他们追上来了。

“那就我们三个一起回吧。”哈?宋宇,你太。。。

“好吧。”我勉强挤出微笑,谁知道我脸现在有多难看。。丢脸死了啦!

一路上,我简直是被宋宇这家伙折磨了。他一直叽叽喳喳地讲话。到家的时候,他还差点抱住我,还好江海轩‘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我才安全。以后,我绝对不会让宋宇送我回家了!!

宋宇走后,江海轩迟迟没进家。

“喂,你干吗不回家?”

“你进家门了,我才进。”听到这句话时,我差点飘上了天。。。心里有一丝丝甜蜜。。

我才刚要踏进家门,一把声音止了我。“等下。。!”

“干吗?”

“给我你的电话可以吗?”

“哦~没问题!”

给他我的电话号码后。。。

“喂,等等!”

“又什么事了?”这家伙搞什么啊?

“再见!明天记得早起点,我等你!拜拜!”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