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改变

I wanna change!
我不在乎你们的看法
我不在乎你们的想法
我只想做会以前那个疯癫的自己
我不想一直约束我自己
我不想控制我自己的情绪
今天的我
不是真真的我
他只是个机器人吧
任由自己控制自己
任由自己受伤
任由自己内伤
都不想别人受伤
我的冷淡
不是因为什么人
只是不知道要以什么表情来看待你们
所以
请不要埋怨我什么
我有时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们的好
我只是一直选择逃避
I wan 2 change myself
我要有信心
我要有情绪
我要变美 《《《痴痴的幻想 XD although i s impossible
哈哈哈
再加回以前那疯癫的我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