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愛過

曾經是那麼無知
曾經那麼單純
我總以為
我們會一直很好
我不介意朋友這個稱呼
我只想當一個普通的朋友
或則像以前聊心事的朋友
但是不知何時
我們都變了
曾經又是那麼的絕望
我只是一個被動的人
就算是我自己放掉了那個機會
我也不想去爭取回來了
就讓他一直的保持著陌生人吧
看見你們
我的心裡也不好受
我沒那個勇氣去祝福你們
因為我們只是陌生人
我沒那個勇氣去尋求回
之前的友情
跑到哪兒去了
遇見你是我美好的回憶
離開你也是個甜美的回憶
順其自然吧
時間總會慢慢地去治療
就算疤痕任在
就當做一個教訓
以後不要隨地の去喜歡一個人了吧
不要去奢望什麽吧
反正
我本來就是個失敗的人
沒資格擁有這些
你跟他才是真真相配的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