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Monday, June 20, 2011

第24 章

海轩给了我那张请柬,他的生日舞会。
看着那浅蓝色的请柬,我的心非常沉重。
沉重,还是沉重~

我不懂为什么我的心像载着一个大大的石头。

汶轩那天,要离开了。
他那天专程来说再见,就在海轩的生日舞会当天,他选择离开。
我好困惑,我到底该参加海轩的舞会,还是到机场跟汶轩道别,就算汶轩真的很想跟我在机场的最好道别,但他却始终没说出来。

后天。。。可以不要那么快降临吗?我没有决定自己该做些什么。

请问我有资格拒绝一切命运?
就算命运是我自己创造的,但我却无法改变。
我的命运,该由谁去安排呢?


灵感就只有那么多, ><
哈哈,终算开始打理我的小窝了 ==
期待你们的留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