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第23章☆

呼呼呼 呼呼呼
跑了整圈操场,羽恩很喘。

“恩恩,手帕。”宋宇立即递来手帕。

“谢谢!!咦,汶轩你怎么啦?”好久了。汶轩很少出现了。
今天突然地出现,让她吓了一跳~

“小恩恩。。”

“嗨,羽恩。”

“恩。汶轩,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大家都没什么东西聊了。就打打招呼。

“你下个星期有空吗?”

“啊。。没。”

汶轩一脸失望。脸低了下来。

“对不起。”

“没关系。海轩比较重要吧。。呵呵。我真的输了。。”汶轩自顾自得笑了起来。

“你。没事吧?”我很怕,汶轩好像中邪了 ==

“小恩恩,他,不是中邪了。他心里正在下雨了。”

“哦,”非懂非似,点了点头。

汶轩独自离开了。而,这是,海轩也刚好来了。

“喂!!你干嘛碰恩啊?”轩的脸黑了起来,表情很‘丰富’,看了都好好笑。

“不可以吗?我的小恩恩,又不是你的!” == 宋宇这个人肉麻惯了吗?

“什么你的小恩恩啊?他是我的耶。拿走你的手!!”海轩乘机拉了我,宋宇身体不平衡,跌了下去。

“哼。海轩你这个混蛋。霸道!白痴!笨蛋!。。。。”一连的咒骂声传来。

我们都不理他。让他继续骂吧~~
两只手握在一起,愉快地向前走~❤

大家抱歉~这章有点乱 -,-
哈哈 太久没写了
几乎忘了故事情节了。。
对不起哈~~sori sori~~
下次会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ream 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