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 SINGING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失眠

今年好像是第一次失眠
唉~
满脑子都是你
每次开面子书
我都会不知不觉的开你的profile
你更新什么
我也会不知不觉的like
我究竟是怎么了?
明明已经伤过、痛过
我还是会喜欢上你
那个他,让我度过了几次黑暗
让我不知觉的流泪
这个你
是否也会这样?
那个他
曾让我爱到疯狂
曾让我伤到彻底
是否也会这样?
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
那个他
我曾经拼命的去争取
我也会那么做
那个他
我曾经自动退出
我也会那么做
那个他
总是吸引我的目光
也是这样
那个他
有许多许多的特别
也是这样
那个他
曾让我为爱烦恼
也是这样
你跟他真的有许多相似处
我一直怀疑
你的心
就如当时我怀疑他的心那样
因为他
我曾经失眠了好几次
那个他
是我喜欢了好久好久的他
是否有这个能力?
现在的我
满脑子都是你
真的让我惊讶
原来你
在我心里
逐渐重要
呵呵
真的无奈
如果我是男生
我肯定会追求你
我是女生
我唯有默默等待
我唯有独自伤心
我唯有暗自想你
哈哈
心理讽刺自己
为什么总会爱情而伤?
为什么总为男人而伤?
那是多么的不值得
但我认为值得就好
我认为值得就好!


1 comment:

  1. 如果放不下就不要放心好了~
    真正的放下~是不用努力的~:)

    ReplyDelete

Dream Land